fbpx

三峽十月來人略見好轉 新案延後進場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鬼月後持續低檔的三峽房市,本月初來人有略漸成長的態勢,只不過撿便宜心態的客戶仍多,成交量有限,北大特區及三峽外圍區域亦同;客源多半還是區域客及2~3成的二高沿線客戶,北市客則屬有地緣性質才會來看屋。

立信御峰」建照變更中,預計推出2、3房產品。

外圍地區「樂河郡」系列主打捷運題材,目前主推的「儷河」,因為是機械車位故有抗性,銷售不若前幾期順暢,目前售8成,行情在26萬/坪上下。另外舊市區附近的「悅築」倒是提到10月銷況明顯較佳,目前銷售5成多,以標準2、3房接受度最佳,行情約在23萬/坪。

中園國小旁的「合康森悅」近期銷況有慢慢增溫,銷售已近5成,行情則是23~26萬/坪。另外到中園街、中正路二段這端,「立信鼎峰」的二期產品「御峰」也已在籌備中,因建照尚在變更還無法銷售,產品大致是23~39坪為主的2、3房,雖然位置較偏,但主打688萬3房含車位,相當具競爭力,因此已吸引不少客戶關注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北大特區除了「文詠」外,都是成屋大坪數產品,自備門檻高,銷售仍冷清。「文詠」目前售出7成,行情要35萬/坪。另外大坪數的「大北大」、「台北大」都表示還有成交,業主還醞釀要再漲價。

新北大」位於佳園路三段、學勤路口,總價介於2500~2600萬元。

大北大」目前單價30~38萬/坪,「台北大」則是33~38萬/坪,至於籌備中的「新北大」(位佳園路三段、學勤路口),因為坪數相對小,總價抓在2500~2600萬,單價上可能會跟前兩案差不多,口袋深的業者惜售心態一覽無遺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