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淡海房市冷清 江南、海都、宏盛三強撐起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即將入冬,淡海業者普遍也看衰傳統淡季,但配合選舉,淡江大橋動土、捷運招標,還是有業者在此時大打媒體搶買氣,其中又以「台北灣-江南大宅」、「海洋都心3中央花園」、「宏盛水悅」三案最積極,除媒體外,每週都還有大小活動吸客,目前也是這三案成交量還算漂亮。

海洋都心3中央花園」採不二價銷售,目前開放15樓以下銷售。

現在的淡海可以說是由上述三案撐起,其中「海洋都心3中央花園」來客成交數最佳,但現場也表示跟前兩期相比仍是天差地遠,目前包含預訂已超過220戶,陸續簽約中,採不二價25~27萬/坪,現在僅開放銷售15樓以下。三強的另二強「台北灣-江南大宅」、「宏盛水悅」,一週基本也都有5~10戶的成交量。

而其它個案就是0~1保衛戰,不是沒成交就是1戶,低單價、低自備訴求皆是如此。比較特別的是「天藝」號稱皆有成交,目前維持35~45萬/坪不二價,如今剩下臨濱海路一段的棟別(80~120坪)最多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中山北路二段(綜合行政大樓旁)的新案「馥樂」也是少數表示銷售還不錯的個案,規劃42~44坪3房及73坪4房,為合建案,可售為南側棟別,行情估計超過32萬/坪以上。

馥樂」鄰近淡海生活圈,加上規劃得宜,表現尚佳。

馥樂」會有不錯表現主要還是地段以及坪數少有;基地面向新市國小,周邊鄰近運動中心、行政大樓、家樂福,可說是目前淡海最佳地段,而目前周邊只有少數2~3個社區規劃有60坪以上的大坪數,所以地點、產品定位正確還是能吸引客戶出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