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重舊案特價吸客 新案高價等時機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一季以來,整體房地產的走勢依然不明朗,多數個案的人氣幾乎降到低點,普遍個案的週來客量多在10組上下,買氣相對也就不佳;如三重地區前二年的平均銷售率約有八成上下,而今年(103年)新推的新成屋及預售案,平均銷售率只約二成餘,而且推案量還比前二年足足少了逾100億之多,可見今年的三重房市有多麼的嚴峻。

「昕高首邑」打出特價戶43.8萬/坪,快速拉升人氣。

由於三重近來的房市表現仍不樂觀,人氣持續低迷,故線上銷售中的餘屋案件,陸續釋出特價廣告戶促銷,如前期的「天富」案的廣告價只要45.2萬/坪,成功的拉抬人氣及買氣,近期則有「昕高首邑」案打出更低的特價戶43.8萬/坪,也將人氣從個位數拉升到近30組/週,成為近期高人氣個案。不過也因有這些舊案以超低特價促銷,讓今年公開的新案銷售成績裹足不前,主要是這批新案大都要賣六字頭上下,在價差達三成的情形之下,更讓客戶縮手觀望。

其實三重仍有多個建案正在積極籌備中,如「大不同」、「寶石君品苑」、「晶寶」、「圓富登峰」、「峰景錦田段案」、「京湛」,及三重捷運站周邊的耀翊建設、櫻梅建設、重盛建設等建商,都有即將完工的新成屋案要推出,總計案量最少超過百億之多。不過上述這批新案卻都因房市景氣走弱,且受九合一選舉衝擊,遲遲不公開,其中除了「晶寶」案建照尚在申請中外,多數建案都已興建近完成,只待時機到來,就會公開銷售。另外,「峰景錦田段案」因位於三重區公所旁,正對萬坪綜合運動場,且鄰近捷運菜寮站、明志國中,地段條件相當不錯,而且還找來知名建商潤泰營造興建,故市場上盛傳該案售價將上看七字頭,屆時可能創下區域新高價位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