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樹林35萬新案低調完銷 區域潛力不容小覷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位於板橋、新莊兩大戰區旁的樹林,供給量始終有限,但這個三不管區域,不但有台鐵經過,未來還有捷運、影城的題材,房市潛力不容小覷。近期除了鄰近的「SUPER1」(屬新莊門牌)、浮洲地區的「馥華原美」外,近市區主幹道上的「敦美米蘭苑」也有亮眼表現,且價位已一舉推上35萬/坪,在這波房市的不景氣下,更顯難得。

敦美米蘭苑」價位雖然創區段新高,憑在地品牌口碑加持,銷況甚佳。

不同於「SUPER1」洗腦廣告歌及各式大量媒體,「敦美米蘭苑」完全固守在地基本買盤,價位雖是區段新高,但戶數不多、因在地口碑加持,仍舊賣的嚇嚇叫,目前已全數售完,換屋型的44坪還賣的比29坪小宅更快。

主打25萬/坪的工業用地個案「詠勝尊悅」,除了店面快速完銷,樓上69~78坪產品號稱也賣的不算差,總去化約6成多。不過位置稍偏的「地景四季」及溪福建設的「發現之旅」反應就慢了些,後者餘戶不多,目前已無積極銷售,其建商在地政街新案則可能延至明年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詠勝尊悅」為乙工用地,位主幹道角地。

除了溪福機構在地政街的案子外,明年第一二季,在地建商還有1~2塊規模不小的新案,因此本區年底、過年這段期間將會出現推案空窗期,但鄰近的「SUPER1」由於一期熱賣,將承接熱潮續推二期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