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蘆洲推案平穩 小宅銷售獨秀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蘆洲地區近三年來的推案量皆相當穩定,平均在660戶上下,不過今年(103年)的房市表現卻大不如往年,平均銷售率僅約三成餘,明顯比往年逾九成的成績差,其原因除了受大景氣不佳的影響外,主要還是今年的個案多是為換屋型產品,加上平均房價逼近50萬,單戶總價高達3000萬上下,更讓當地的客戶趨向觀望,銷售成績自然難前。

煌頂森活館」全規劃40坪以下小宅,銷售狀況頗佳。

雖然蘆洲大坪數個案銷售成績不優,但仍有不少規劃小宅的個案逆勢突圍,如位長榮路上的「合邑」案,所規劃的33坪小宅產品,加上以購屋送家電促銷,故其小宅產品已銷售近尾聲,所剩多是逾3000萬的64坪四房產品。

另外還有「煌頂森活館」案,全規劃為40坪以下的小宅產品,故全案至今也已售出逾半數,而此案目前工程已大致完成,預計明年初即可交屋,屆時會施作精美實品屋促銷,企圖一口氣達成完銷目標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現代金典」採先建後售,也是針對首購族來規劃小宅產品。

至於「現代金典」案採先建後售推出,是當地實力雄厚的建商成盛發建設投資興建,全案共43戶,有逾八成是35坪以下的首購小宅產品,且還打出1288萬起買2房加車位的特惠價,成功創下逾30組/週的來客量,成為當地人氣最旺的個案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