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汐止推「微」造鎮 7000坪新案衝衝衝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進入選舉造勢的衝刺階段,因為客戶都是靜觀其變,故銷售案場的活動也都暫停,僅維持基本曝光,不過汐止在十月下旬還是有一案強勢公開,大打媒體廣告,反應看來也不錯,算是近期汐止房市的唯一亮點。

半島花園」總基地超過7000坪,為汐止小型造鎮案。

此新案就是之前預告過的「半島花園」,總基地超過7000坪,已算是一小型造鎮,預計分作3~5期推出,目前第一期有2塊基地(分三區),主力產品是29~42坪的2、3房,行情38~40萬/坪。

半島花園」位置近樟樹二路北端(靠近樟江大橋),目前附近生活機能較弱,但未來一樓店面建商會有系統性的招商,建立基本機能。另外「半島花園」還在基地內規劃一座約1500坪生態公園,連結鄰河的腳踏車道,主打悠閒生活氛圍,公開半月多,稱售出2成多,週來人約有40~60組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鄰近的「新捷都」雖媒體也不少,但來人僅不到「半島花園」的一半,算是開案至今的最低潮,而目前全汐止的狀況差不了太多,成交掛蛋的不在少數,運氣好的一個月賣個1~2戶。

而上月新開「閱泰然」也躲不了這低迷景氣,號稱開案有些口袋客戶穩住基本盤後,也就緩了下來,目前銷售大約3成多。接待設在汐止火車站前的「綠意皇邑」,週來人約20組也算是頗具人氣,但成交速度也不快。

敦美‧御林」鄰大尖山系,距秀峰國小不遠。

現在不管是業者、購屋者,都是在等選後的市場反應,這樣的觀望氣氛下,成交量當然是下滑的,例如位於仁愛街巷內的「哲人德林」,就是等到選後再正式推出,而大多數業者皆是一樣的策略,以小心為上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