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板橋房市恢復平靜 熱銷案告一段落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市府所在地-板橋,在外圍個案「SUPER1」、「馥華原美」銷售告一段落後,近期少聽見較熱絡的個案,除了幾個精華地段、作活動的案子人氣稍佳,不過成交速度皆不快,主要還是局勢混沌不明,使多數客戶觀望。

湛然新天地」來客一週有20組,人氣不差。

SUPER1」第一期將在本月封盤停售,目前銷售已逼近9成,維持不二價銷售27萬多至34萬/坪,一般事務所、住宅詢問度相近,案場表示投資置產客沒有想像的多,8成以上仍是自用。浮洲的「馥華原美」可售戶僅剩不到十戶,近期都在追簽約,行情39~45萬/坪,該建商在地品牌力強,光區域粉絲客就占大部分。

回頭看市區個案,稍早推出的「霏陽」之前廣告量也不小,最近因應選舉先暫停,目前銷售4成,成交稱皆在68萬/坪以上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埔墘地區的「湛然新天地」則是少數本月公開的案子,建案剛完工交屋,尚餘30多戶,以65~72坪產品為主,表價調整為平均68萬/坪,成交要在55萬/坪以上,廣告剛出去,來人一週有20多組,人氣並不差。

另一個人氣案則是接待設在江子翠捷運站旁的「三輝都匯2部曲」,表示還有穩定成交,但速度不快,目前銷售8成多,剩餘多是採光條件稍弱的戶別,行情皆要7字頭以上。

蒲陽.文翠」預計選後推出。

包含江子翠捷運附近的「幸福MRT」、中正路「帝后花園」、海山學區「蒲陽.文翠」都會在選後會推出,再加上超級城市系列,雖然目前市況不佳,不過今年年底至明年第一季,板橋區周邊供給量將不間斷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