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、永和市況平淡  新案選後公開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期雙和地區的房市人氣依舊無好轉,平均來客量穩定低檔,維持約10~15組/週,區域客仍佔大宗,但不少業者表示九合一大選前夕客戶觀望比明顯提高,導致銷況頗不理想,因此區域有一些新案都將定在選舉完或明年初公開,以避開利空因素,目前僅以區域定點看板醞釀客戶,測試市場水溫。

廣宇晴朗」近學區與四號公園,預計選後正式強銷。

中和地區的新案,以冠輝建設的小宅案「捷運瀞」會先公開,基地位中山路二段巷底,周邊機能不差,規劃獨棟雙併共27戶純住家,爲2~3房格局,零店面,開價尚合理,約55萬/坪,除了訴求低門檻、低總價外,區段生活機能佳爲主要特色。未來將於永和舊案「公園瀞」同設接待聯銷,估計小宅產品單價合理,詢問度應不差。

而永和地區新案,就屬合建案「廣宇晴朗」較具指標,由廣宇建設投資興建、大陸工程營造,基地近多所國中、小,距四號公園不遠,規劃共146戶(含5戶店面),建坪約24~40坪,爲2~3房格局,具多樣休閒公設,原本此案準備年中公開,但礙於建照延誤,故拖至選後始會正式強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雙和地區也會陸續有新案推出,中和地區包括冠輝建設,位忠孝街及四維街口的「聽樹唱歌」、近國防管理學院,百欣建設的「天爵」、先前停銷的「雙和一品苑」也尚在等待出場時機;永和地區則有竹林路巷內,德育企業的「豪泰時尚」、仁愛路上,宏登堡建設先建後售的「捷運新都星」等,眾多建案,顯示業者皆看好明年房市將回暖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