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店區秒殺案驚現 指標案選後正式公開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期新店整體市況依舊維持低檔,部分業者把原因歸咎於選舉因素,客戶觀望氣味濃厚,再加上線上個案可售戶別多為中、大坪數產品,門檻較高,客層有限,銷況也較不理想;而來客量方面,平均一週10~15組,與上個月相差不大,不過在這冷清的大環境裡,還是有熱銷的個案傳出,公開一個月不到就完銷,非常突出。

「小惠國」規劃一層一戶共5戶的電梯公寓,一推出便引起注目。

上述個案,案名「小惠國」,為寶路建設自建自售,基地位市區中興路二段巷內,規劃一層一戶共5戶的電梯公寓,建坪約42坪,為新加坡式一樓停車,打出廣告戶1998萬含裝潢的低價(單價約47.5萬/坪),雖然公設比47.5%偏高,但價格頗吸引人,故幾乎無媒體釋出,就有不少客戶詢問,反應相當好。

而大陸建設位於五峰重劃區的指標案「琢青」,現場已經開始潛銷,值得一提的是此案也是大陸建設線上唯一產品坪數較小的個案;基地位中正路、北新路角地,規劃單層6併共151戶(含7戶店面),建坪27~60坪,為2~4房格局,除了強調SC結構以及零雨遮外,區段生活機能佳也為訴求點之一,預計選後正式公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推案可能要等到年底甚至明年,中央新村稀有的新案景裕建設的「御中央II」已經打出帆布醞釀,潛銷已久的「雙水灣」接待中心最快也要等到年底才正式公開,而寶路建設於青潭地區附近的推案也在整地中,五峰重劃區吉美建設的鋼骨案也掛出定點看板,相信明年新店房市還有一波高潮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