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五股房市轉型 改攻自住客層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據住展統計,截至目前為止,五股區今年(103年)全年推案量仍不及1000戶,還不到去年2000餘戶的一半,分析其原因,主要是受到央行點名管制,投資置產客立即縮手,進而影響當地的銷售成績,平均銷售率只約四成餘,故當地的建商自然也減少推案量。

天作之合」規劃二房為主,並主打飯店式社區。

但因五股地區平均房價僅約35萬/坪,相較周邊蘆洲、新莊的40~60萬/坪而言,仍屬相對便宜,故依然有不少的自住客源願意移居五股,故近期當地的建商也漸漸轉向自住客層。像在當地洲子洋重劃區推案多期的茂德機構,目前已有兩棟成屋落成,分別是「璀璨之都」及「蘇黎市」,前者馬上即可交屋,後者明年農曆年後也可交屋,積極搶攻自用客。

同樣位重劃區內的「天作之合」案,則是全規劃二房為主的零店面飯店式社區,輔以高級建材,更加送義利大冰箱,期能獲得首購客的眼光,而此案也在日前開始動工。「光盛馥玉」案,更是直接採先建後售推出,規劃雙併的三、四房及樓中樓產品,由於地段是最靠近64快速道交流道及五股交流道,故每坪開價也達40萬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光盛馥玉」採先建後售,地段靠近64快速道路,開價直衝4字頭。

至於市區部份,雖然無新建案推出,但舊案也是積極主攻自住客源,像「綠大地」案每坪售價已較前期便宜,目前開價只約33萬/坪起,期能吸引更多自住客源注目。還有「臻愛香榭」及「幸福我家NO.2」等案,工程進度也都已完成,期待使用執照取得後,就能立即交屋,馬上加上戰局搶客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