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峽機能日趨成熟 房市穩健發展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三峽近年集中開發於舊市區及北大特區,其中北大特區機能更是日趨完整,吸引不少二高沿線的台北客移居,而全區目前價位大約在26~33萬/坪,房價漲幅雖在北台灣不算前段班,但這幾年的漲勢也十分驚人,而目前因為區內開發已趨成熟,購屋客層也多以自住需求為主,雖然今年度市況不如前幾年好,加上最近多項房市利空並逢選舉,但本區銷量仍屬穩健。

樂河郡-儷河」已在選前完銷,欲推出第5期河岸第一排的案子。

相對低價的外圍地區代表案「樂河郡」系列,「儷河」已在選前完銷,行情在26萬/坪上下,現在接待中心主要處理交屋事宜,並另外接開始籌備新案,下一期預計明年3~4月推出,位在三峽溪第一排,規劃2、3房。同區原本要整棟銷售的「悅築」則確定要改為一層一戶2房來銷售,目前手頭上已有幾組客戶在議價,業主欲將成交價拉到27萬/坪。

舊市區附近的「悅築」,進入11月銷售也是呈現趨緩,目前尚有3成多案量,28、32坪產品已完銷,行情約在23~24萬/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中園國小旁的「合康森悅」也是緩慢銷售,目前總量體銷出5成,行情則是23~26萬/坪。「立信御峰」建照則在變更審核當中,預計月底公開,雖然688萬買3房訴求相當具吸引力,但在11月分也是冷冷清清。

立信御峰」建照審核中,預計月底公開,主打低總價可買三房。

北大特區部分,小坪數的「文詠」屬於來客較多且穩定的案子,選前人氣雖明顯變淡,但目前號稱已銷售8成多;另外大坪數的北大系列,普遍成交不快,不過坪數最大的「大北大」近期倒是傳出成交,17樓戶更賣至36萬/坪的高價,表示之後實價登錄就可看到。

至於籌備中的「新北大」預料要等到使照取得才會正式公開,屆時北大系列案將包含65至113坪大戶產品,最低總價在2500~2600萬,另外區內永裕居等數塊工地在興建,多半偏向換屋型產品,推測都是要先建後售,因此推出時間不會那麼快,而北大未來推案已傾向換屋市場為主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