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紅樹林戰區 產品多元價差大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「大隱豐盈海」的加入,「海帝」重出江湖,加上「水立方」、「馥人灣」、「豐悅城」及新案「双捷戀」,紅樹林捷運站周邊區域,儼然成為淡水另一房市戰場,以往這區大多還是以訴求休閒住宅為主,有景觀就作大坪數,沒景觀就打出小坪數戰術,2~4房主流產品反而不多。近年房市水漲船高,這邊開始也推出一般產品如「馥人灣」、「豐悅城」,而具河景的個案坪數則愈作愈大,「大隱豐盈海」就直接規劃175坪,總價上億,瞄準頂端客層。

「豐悅城」近紅樹林捷運站,規劃2~4房,主打定簽開8%。

而在這波混沌的市場底下,多半影響的是換屋族群,很明顯的,成交較好的就是豪宅跟首購2房,「大隱豐盈海」是市場上公認有穩定成交的少數個案之一,目前是65~75萬/坪不二價銷售,成交客戶不乏曾購買過大隱系列的老客戶。

「豐悅城」因為有2房產品,加上優付條件(使照取得前收8%自備款),已算是選前反應較佳的個案,不過因更換代銷加上選前觀望,11月分冷清許多,接下來12月準備再衝一波廣告,目前銷售3成,行情約35萬/坪左右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本區最新個案-「双捷戀」,戶數不多僅32戶,基地位在坪頂路、淡金路口,未來輕軌G1A站就在前方,規劃22~54坪的2~4房,因為前方無遮擋,雖不是河岸第一排,但仍具有水岸景觀,表價近期會開出,估計會在接近50萬/坪,稱成交想站上4字頭,雖然單價不低,但因地點有題材性,目前上門詢問者不少。

双捷戀」面淡水河,主打水岸景觀,因就在G1A站前,估計表價有5字頭。

至於其它案子大都乏善可陳,普遍來人量落在5~15組間,成交緩慢,不過欣慰的是,選後的這幾天,來人雖然並沒有馬上變多,但感覺的出來,真的要買房的客戶開始現身,而之後的1~2月許多案子都有持續釋出媒體,搶農曆年前這波買氣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