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峽房市成熟 低單案表現尚佳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三峽近年集中開發北大特區,特區內房價也持續墊高,因房市走向低單價市場,以至於建商轉往外圍開發,民生街1巷及中園國小周邊供給增多,就是最好的例子,因此特區及外圍產品也作出區隔,外圍地區以1~3房為主力,比以低單低總策略吸客,客源因而較多且穩定,「立信御峰」就屬近期代表案。

悅築」近市區商圈,銷售近8成。

立信御峰」位中正路二段、中園街口,離鬧區相對較遠,但打出688萬買三房加車位,相當吸睛,目前已售4成多,銷況穩定,其中區域客大約佔7成。近中園國小的「合康森悅」目前則售出逾7成,維持一個月成交1~3戶的速度,行情則是23~26萬/坪。長泰街的「悅築」銷售8成,剩29、31坪產品,價位在約在23~24萬/坪。

樂河郡」則在籌備第5期,預計3~4月推出,規劃2、3房產品,位三峽溪第一排。同區域的「悅灣-捷悅區」改為一層一戶2房來銷售後,在稍早已售完,全案行情在26~27萬/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北大特區方面,唯一小坪數「文詠」已售9成,最近銷售速度趨緩,目前將接待中心遷至基地旁店面,代銷人員將服務到完工交屋。之後大觀路上將有小坪數新案,案名為「北大御品」,目前建案結構中,預計3月公開。

新北大」已公開銷售,坪數稍微下修。

另外大坪數的北大系列,成交仍不快,最新一期「新北大」已公開銷售,表價40萬/坪,雖訂價跟前二期差不多,但坪數較小,規劃65~77坪,總價在2600~3080萬元,目前跟另兩案「大北大」、「台北大」採聯銷模式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