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汐止房市再添焦點 市區大案公開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南港、內湖,距北市東區亦不遠,新北市汐止區近年房價漲幅兇猛,去年一度是大台北地區最熱銷區域,在選舉前後,市況有明顯冷卻,最近天氣轉冷後,加上大環境不景氣,本區的看屋民眾也都保守許多。

「忠孝大院」近火車站,已有粉絲客前往了解。

不過去年一等再等的區域指標案「忠孝大院」,在這個月終於公開,由於汐止車站一帶已有一陣子沒有大型個案推出,同區的其他推案相當樂見有指標案帶動,將可增加區域曝光度,相對提升人氣及買氣。

「忠孝大院」位茄苳路、忠孝路口,為上市公司國揚建設投資興建,規劃雙塔建築,標準層5、6併,規劃25~48坪的2~4房產品,訴求1475坪大基地開發、綠建築(黃金級候選),處鬧區位置、近火車站。目前表價為45~50萬/坪,行情45萬/坪上下,上週開始約建商粉絲客,稱已銷售1成,預計稍後將開始釋出媒體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之前公開的「半島花園」,一期A區已售過半,B、C區也取得建照,近期將開賣,B、C區因為有鄰公園的條件,詢問度頗高,客戶期待度也較高,目前A區價位大約落在36~38萬/坪,因單價還算親民,看屋客源穩定。

「新捷都」近期強銷媒體,有穩定成交表現。

人氣稍佳的還有處中興路鬧區的「隱馥玉」及媒體量大的「新捷都」,兩案都有送賞屋禮品等小活動,不過銷售速度已無法跟去年第三季相比,目前銷售率分別是7成多、及4成半,算是汐止還有穩定成交的少數個案;同機構在福德二路的另一塊工地,目前則尚未確定推出期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