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店房市人氣欠佳 指標案釋媒體加溫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期新店地區的市況屬個案表現,除了指標大案「雙水灣」、大陸建設難得中小坪數個案「琢青」以及員潭地區的低單價案「美麗國No.2快樂特區」反應較佳外,其餘舊案來客狀況皆不盡理想,約5~10組/週,僅靠先前已購客介紹客源,銷況才有緩慢進展。

「雙水灣」強調建材與景觀,為新店人氣推案。

指標案「雙水灣」於今年1月份開始大量釋出媒體,現場稱先觀望市場接受度,農曆年後正式公開,此案位北新路、環河路口,屬商三用地,規劃住家、店面、辦公室共380戶,主力為25~35坪2~3房產品,除了強調SRC結構、銀級綠建築候選及近千坪基地外,面碧潭景觀且具20~25米棟距等也為訴求之一,現場表示小宅反應較佳,但單價(表價78萬/坪)略高導致客戶觀望。

媒體主打25萬/坪超低單價的「美麗國No.2快樂特區」,因廣告量不小,週來客量有達20餘組,區域客仍佔大宗;目前主攻3~4房產品,並打出4房景觀戶別廣告價1219萬起,雖然價格誘人,但基地位置較偏有待考驗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新店區新推案仍不間斷,中央新村的「御中央II」以及「松隱」會在農曆年後正式公開強銷,而市區友座建設位民族路上的都更案、吉美建設位五峰重劃區的鋼骨地標大樓案皆即將潛銷,預計農曆年後陸續嶄露頭角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