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紅樹林房市愈發熱鬧 新案接踵公開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紅樹林一帶近年的供給,可說是少見的熱鬧,產品也十分多元,舉凡百坪產品「大隱豐盈海」,至 21~43坪產品的新案「興之居」,雖然有開始走極大極小的產品態勢,但套房、一房產品還是不多見,目前新推的建案大都以標準2~4房為主流。

「興之居」臨新闢的6號道路,強調戶戶送智能系統。

去年底開始潛銷的「興之居」,以及3月多要公開的馥人灣第三區等,坪數大約都在20多坪至40多坪,加上線上指標案「豐悅城」規劃為27~48坪,多數價位皆還在3字頭,相較北市的房價,本區域單總價上擁有絕對優勢,這也是目前此區域最主要的訴求重點,而綠意、水岸及純住宅環境,也是個案主打訴求。

「興之居」就位在「豐悅城」基地隔壁,臨新闢的6號道路,規劃共43戶,主力產品是30坪2房,戶戶送i-home智能系統、冷氣主機,表價36萬/坪,成交大約在33萬/坪,價位僅是鄰案「豐悅城」的8折左右,不過基地規模及建築高度(10樓/23樓)都有一定的落差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一塊新案則是「馥人灣」系列的第三區,案名是「三水」,將規劃2房產品,建築團隊同樣是請來PTW團隊作設計,在區內算是中高價位產品,預料行情也是會在40多萬/坪。

「馥人灣-三水區」距紅樹林捷運站不遠,將規劃2~3房產品。

鄰近的竹圍之後也還有「香草天空」系列新的一區會推出,由於近期淡海新市鎮供給已減少許多,整個淡水南段仍穩定成長中,一消一長間,兩邊房市表現已差距不大,南區這裡的人氣還更為穩定些,以大量媒體的「豐悅城」為例,來人一週還有20~30組左右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