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鶯歌羊年遍地開花 挑戰3字頭單價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供給有限的新北市鶯歌,雖然近期市況偏冷,但在農曆年後應會熱鬧非凡,除了眾所期待的長虹中山路案-「長虹陶都」外,鳳鳴重劃區內的第一案也終於要推出,另外尖山路也有數案正籌備中,看來今年會是鶯歌房市相當指標的一年。

長虹陶都」將規劃2棟樓高22層的雙塔,將為區域指標。

率先推出的新案「鴻宇堂」,位中山路巷內的,規劃單一26坪格局,可隔2~2+1房;建照去年底才取得公開,因為在此醞釀多時,故有不少預約客戶,建照才下來沒多久,就已售出逾半,成交行情約在27~28萬/坪,除了位置近市區中心,另外就是主打有遠端系統、中空樓板、防爆門等建材設備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鴻宇堂」規劃26坪單一格局,已有不少預約客群。

另外在行政路也有新推案-「鋒勳首邸」,人員剛進駐,因為位置更靠近火車站,開價有望逼近3字頭,產品規劃為27~47坪2、3房,共51戶。另外之前的光明街透天案「華登‧首冠」,稍早改名為「蒔繪」接續銷售,剩店面產品為主,共21戶,總價3698萬起。

最受關注的「長虹陶都」,基地約1800坪,規劃2棟22樓高地標建築,為2~4房產品,稍早已有消息傳出,成交均價將達30萬/坪以上,挑戰鶯歌新高價;目前接待中心已近完工,羊年正式公開。而之前土地炒翻天的鳳鳴重劃區,第一宗建案也終將問世,案名為「三發宏韻」,位永和街上,近鳳鳴國中小,距鳳鳴車站、未來捷運站不遠,價位將成指標,目前得知產品是26~40坪2~3房,報價為30萬/坪,目前已有臨時籌備處,約三月中下旬公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