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樹林房市具潛力  羊年新案望4字頭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新北市樹林區因鄰近板橋、新莊房市指標區,加上供給量始終有限,光芒尚未嶄露;但去年超級城市系列案強銷,伴隨南山BOT影城題材,加上樹林原本就有台鐵經過,未來還有捷運,可算是房市發展的低調潛力區。

「敦美東昇」正臨中山路,區位條件佳,可望挑戰4字頭。

未來除了鄰近的超級城市系列外,正市區中山路上的敦美建設新案,將會是本區另一重要指標,去年快速完銷的「敦美米蘭苑」,同建商今年將再推新作「敦美東昇」,基地正臨中山路,為22層地標建築,規劃2~3房,共165戶,依品牌力及地段性評估,成交價將有望衝上38萬/坪,挑戰4字頭。

線上個案部分,光興街內的別墅案「地景四季」,雖然總價較高,但產品稀有,加上建物完工,整體社區質感顯現,銷況還算穩定,目前僅剩4戶,大多還是鄰近的工業區自營商老闆買單,成交單價約落在32~34萬/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地景四季」建物已完工,社區質感浮現,銷況不差。

山佳地區的「發現之旅」成交速度較緩,目前媒體量不多,僅有網路及少數定點帆布,全案僅剩個位數戶,皆為3~4房,行情大約在20~22萬/坪。近期農曆年間,民眾重心皆在辦年貨、整理家裡,故來客量大多減少,因此各案場也將重心擺在羊年,期待買氣增溫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