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和指標案開紅盤 小宅產品火熱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期中和地區房市人氣相當兩極,除了遠雄左岸系列推案,線上大坪數個案的來客量相當稀少,一週約5~10組,而市場接受度較高的小宅平均仍維持10~15組/週的來客,指標案「台北時上」因媒體大量釋出,加上地段佳、總價也低,人氣傲視全中和地區。

「台北時上」打出2房1388萬廣告價,吸引首購、置產客眼光。

指標案「台北時上」基地屬商業用地,近捷運南勢角站,區段生活機能佳,規劃一般事務所、住家、店面共607戶,為17~39坪1~3房格局,除強調鋼骨結構以及建材品質外,多樣化的休閒設施及PTW的建築團隊也為訴求點之一,現場表示因廣告持續曝光,配合著2房1388萬的廣告價,收訂狀況也相當不錯,其中以首購以及置產客為大宗。

另一小宅案「旭泰城光」,規劃16~29坪1~2房產品,現場稱成交價需見6字頭,實屬區段最高價,但憑藉著位商業區角地的地段,全案也達近8成的銷售佳績,目前接待中心已拆除開始動工,剩下餘屋將採電話預約賞屋制,於公司內銷售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中和地區大案如本於去年下半年度要公開的「希爾敦」,正式銷售時間也未定,反而是積穗地區難得的新案「天爵」近期已取得建照且即將公開;而位中山路二段181巷底的小宅案「捷運瀞」,同樣將正式強銷,將來市場趨勢仍是小宅當道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