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重去年價揚量縮 新春轉推小宅搶市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據住展統計,去年(103年)三重地區共推出900餘戶,總計約240餘億元,較前年(102年)減少近四成之多,但房價卻逆勢成長約二成六,平均單戶總價來到2705萬。但受到房市政策干擾,及選舉的影響,去年整年的平均銷售成績卻只有二成多,可說是近三、四年以來,銷售成績最差的一年。

玖都銀座」交通條件佳,距捷運三和國中站不遠。

據住展調查,去年前三季推案多是大坪數、高總價的產品,如「冠德愛閱」、「蒙特里安」、「大道首璽」、「合新River Park」、「圓富登峰」…等案,但因地段條件頗佳,不是位新興重劃區、就是位中心商業區,規劃建材也都不賴,其中的「合新」案還具有水岸景緻,故最便宜開價就從56萬/坪起跳,高標則達75萬/坪,單戶總價幾乎都在3000萬以上,故也拉高了去年的平均總價,但也因此拖累銷售速度。

有鑑於此,去底第四季起,不少建商就開始轉推小宅產品,試圖壓低單戶總價,吸引客戶上門;如「成功錄」、「晶寶」、「京湛」等案,都是去年第四季推出的小宅產品建案。其中「成功錄」則釋出超低價廣告戶吸客,而「晶寶」案規劃僅18~29坪,是去年最小坪數的個案,至於「京湛」則座落於重陽重劃區,成為重劃區內少有的小宅建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禮築」外接待設於重陽重劃區的家樂福附近,吸引不少人潮。

今年(104年)才開春,也馬上推出兩個小宅建案搶市,分別為「玖都銀座」及「禮築」兩案,前者戶戶挑高,強調高級建材及五年防水保固。後者主力坪數介於20~29坪間,因設外接待於重陽重劃區家樂福量販店附近,故人氣反應還不差。而此二案基地皆位於仁愛街附近,除強調成熟的生活機能外,也訴求步程到三和國中捷運站不遠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