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汐止開春買氣旺 價位相對親民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農曆年後,汐止房市還算是少數來人與成交量同步成長的地區,除了市區有大案公開拉抬買氣外,新案開價合理、平實也是很大的原因,加上汐止還是屬於大台北房價低檔區,交通機能也不差,對於鄰近的北市首購、換屋族,仍有相當大的吸引力。

敦美.御林」打出日付888元,吸引不少首購客眼光。

這陣子最熱的案子莫過於「忠孝大院」,位處茄苳路、忠孝路,成交價在43~45萬/坪的價格確實頗有吸引力,上月公開至今,週週來客量幾乎都超過40組,目前稱已售出3成,表現亮眼,除了2房銷售佳之外,4房產品也意外搶手,稍早已完售,故目前案場考慮就部分戶別作合併戶銷售。

另一個甫公開的指標案則是「敦美.御林」,開價也沒有想像中高,表價48~50萬/坪,成交價約在45萬/坪,基地位仁愛路152巷底,鄰大尖山保護區,基地規模達1777坪,乃目前汐止最大社區推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敦美.御林」規劃3棟建物,分作3、4、6併設計,產品為21~49坪的2~4房;訴求靜巷、綠意環境,也強調老牌口碑建商(樹林知名建商),廣告在本月會再擴大釋出,並打出日付888元(訂簽8%)低門檻購屋。因稍早已在籌備中心潛銷許久,目前銷量也快速累積到3成多。

另外稍早公開的「半島花園」,BC區建照終於取得,因為此2區鄰公園,已有不少客戶關注,銷售已快速突破3成,大多戶別都要38萬/坪以上,而稍早公開的A區銷售量則在5成左右,因為單價還算親民,看屋客源穩定。

價格2字頭的五堵地區也持續有穩定銷量,與市區表現迥異,屬於細水長流型,包含「合謙好境」系列、「益翔寶藏」,來客量不多,但每週都能有1~2戶的成交頻率,前者全案銷售近7成,後者也有4成多,價位則在25~27萬/坪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