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紅樹林推案熱 指標系列多連發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新北市淡水南段,近期已成為房市一級戰區,受矚目程度不輸北側的淡海新市鎮,目前區內的供給量,算是歷史高點,產品規劃多元,除一般2~4房外,頂級豪宅也不少,線上以「達麗世界灣」、「大隱豐盈海」為代表,而一般型產品則以「豐悅城」最具指標。

豐悅城」距紅樹林站不遠,開案後詢問度為區域高標。

豐悅城」廣告量不少,但年節期間至228連假,來客有限,最近又遇低溫雨季,成交大受影響,目前全案售出3成,價位在38萬/坪。基地緊臨在旁的「興之居」,因為單價親民許多(行情約32~33萬/坪),從1月多潛銷至今,已售10多戶,表現甚佳。

大坪數產品-「達麗世界灣」、「大隱豐盈海」因為客層大多對買房無急迫之需,故在政策不確定下,難免觀望,目前也沒有出手理由,因此案場還是陸續舉辦活動,以舊有客戶帶新客戶的概念行銷,兩案單價都在5字頭甚至6字頭以上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但高單價產品最近也傳出捷報,稍早剛成屋的「水立方」在過年前售出頂樓,單價換算達70萬/坪,刷新淡水行政區新高價,不久後就可在實價登錄上查到。

「托斯卡尼」第8期「法藍」,為最受矚目的新案之一。

未來新案方面頗多,其中以「馥人灣」系列第三區「三水」,以及「托斯卡尼」系列第8期「法藍」最受關注,另外竹圍地區也還有「香草天空」系列案的新一期「微風岸」亮相;目前淡水南區,人氣還稍比北段的淡海熱絡,近期來客量雖降,但以指標型個案來說,一周大約還有15組左右,預料在天氣回暖後,人氣應可再增溫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