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板橋市區新案熱 小宅仍是票房保證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超級城市系列-「SUPER2」強銷告一段落,板橋焦點重回市區地段,農曆年後釋出的3塊新案人氣都不錯,共通點就是小宅規劃、單價相對合理、平實,而看屋客大宗還是區域客為主,也看得出板橋市區還是有相當的房市需求量。

幸福MRT」2月正式開賣後,快速完銷。

稍早表示完銷的「幸福MRT」,基地位文化路二段410巷內,一樓規劃有店面,2~7樓為標準3米2樓高產品(23~36坪),8樓為3米、3米6樓高(17~27坪),9樓以上則是3米、4米2複層產品(18~29坪),可售戶為8樓以上戶別,表價78~80萬/坪,行情平均近70萬/坪。

幸福MRT」主要強調挑高坪效、相對低總價,離江子翠捷運僅200公尺,因建照延誤,直到今年2月才正式開賣,但業者、代銷口袋客老早就預訂一空,實際真正的看屋客戶不超過5個,亮眼成績近期少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更大的指標案就是中正路上的都更案-「帝后花園」,基地達882坪,規劃25、29、54、60坪的2~4房產品,一樓零店面,作公設會館,有350坪的花園及多項休閒設施,建物採SRC結構,搭配新日鐵制震壁,全室使用中空樓板,還是黃金級綠建築候選案,產品力強,表價初定66萬/坪。

帝后花園」公開3週,一週大約都有70組左右的看屋客,人氣超旺,除了基地產品漂亮外,中正路更是區域客能認同的地段,除了離捷運站略遠外,其它該有的都有,機能完備,目前銷售已超過2成。

帝后花園」基地位中正路上,價格、地段頗受區域客認同。

另外在埔墘地區的「昇陽寓見」,目前廣告打出31萬/坪起的訴求,詢問度大增,雖然是使用權產品,接受度有待觀察,但也算成功吸睛,之後打算以低門檻(自備)方案再刺激買氣,目前表價調整為36萬/坪,行情平均約33萬/坪。

其它案子方面,也是以1~3房人氣較佳,大坪數如「橋峰A+」、「寶佳臻峰」這類個案,客源相對較少,但人氣也不差,整個板橋在農曆年後,確實因指標案之故更顯熱鬧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