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和指標潛銷 試探房市買氣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農曆年後,中和地區房市人氣依舊無太大起色,平均一週約10餘組的來客量,反倒是未發媒體、公開的新案,反而引起不少客戶詢問,其中也包括捷運景安站附近的指標都更案,冠德建設的「冠德大境」,目前在基地上搭建一臨時接待中心醞釀,業者反應,從初一進場開始至今,已經累積約400組的客戶,反應相當熱烈。

「冠德大境」臨景安路,生活機能成熟,客戶詢問度高。


「冠德大境」,總銷約50億,基地近1500坪,臨景安路,共2塊,規劃約205戶,為3~4房格局,具多樣休閒設施,除強調近捷運景安站外,也訴求區段生活機能成熟;因主接待尚在搭建,且開價未定,故公開強銷時間也未定,不過業者也透露,已有不少客戶下訂,待價格出來後就會陸續簽約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,興建中捷運景平站旁的預售新案「雅璞心向」也準備公開;基地位景平路111巷、景平路口,規劃共69戶(含4戶店面),為19~28坪1~2房產品,近期打出定點看板醞釀,採電話預約制,據了解,因價格合理、地段潛力佳,收訂狀況非常好,目前接待中心搶搭中,預計329檔期正式公開。

「雅璞心向」位預定的捷運景平站旁,地段潛力佳。


未來中和地區也還有新案準備公開,包括冠輝建設的「聽樹唱歌」、捷運南勢角站,億欣營造的「希爾敦」、積穗地區,百欣建設的「天爵」以及上述兩案,案量都還不小,將在329檔期後陸續推出,估計為躲避下半年的選舉利空,各建商都想搶在上半年進場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