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蘆洲指標撐盤 新案站穩4字頭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佔地共約7.4平方公里的蘆洲,為全新北人口密度第二密集區,因此蘆洲的商業機能也相當發達;但也因區內發展成熟,素地相對較少,故去年(103年)全年的總推案量共僅779戶,僅佔全新北市去年全年推出23900餘戶的3.25%,推案量能相當的少,更因如此,當地的房價仍居高不下。

台北大公園」規劃首購3房產品,周邊機能條件不差。

據了解,當地基地逾千坪以上的預售或新成屋案,開價肯定都在6字頭以上,行情價最起碼也要5字頭以上;而基地逾400坪以上的建案,開價則多介於53~62萬/坪間,行情價最起碼也要45萬/坪以上;至於一般小型的建案,則因有指標大案撐住盤價,故普遍的開價也都在45萬坪以上,行情價位也多堅守在40萬/坪以上。

像新公開的新成屋案「台北大公園」,基地只約175坪,開價就在48萬/坪左右,且因規劃為區內較夯的首購型3房產品,且靠近中原公園及蘆洲國中,周邊生活機能不錯,故行情價多落在44萬/坪上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群曜悠閣」規劃兩房為主,開出6字頭單價挑戰區域行情。

不過也有例外的,像結構剛完成的「群曜悠閣」案,全案規劃以26~30坪的二房產品為主,且南側有柳堤公園、北側有鷺江國中、東側即是忠義國小,距蘆洲捷運總站步程只約5、6分鐘,附近更有「連銓天廈」、「新天際」等指標大案撐盤,故雖基地只約204坪,但依然開出60萬/坪的價位搶市,估計此案行情價可能欲挑戰站上5字頭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