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林口影城進駐  扶輪公園周邊成焦點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林口新市鎮人氣最佳的地方,最近聚焦在影城進駐的扶輪公園周邊,其中又以單價還落在35萬/坪以內的案子最受歡迎。

宏錦W ONE」2房接近完售,人氣買氣佳。

近期焦點莫過於「宏錦W ONE」,外界盛傳有降價配合,不過現場表示沒有這樣的情形,反倒是因為最近銷況不錯,恐要再次漲價,目前稱平均成交在35萬/坪上下,2房近售完, 4房景觀戶也都有自住客在詢問,全案簽約已過5成。

價格稍低的「詠勝寓上」近期也有不少成交消息,1房售完後,廣告改打928萬買2房,目前銷售已過5成,雖然媒體不多,但人氣也很高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再看到高價位的代表,「長耀雙峰滙」廣告持續釋出,人氣近期也明顯回溫,週來客量可達35組,目前主攻3房房型,低樓層尚有3字頭價位,吸引首換屋族。位公園第一排的「玄泰文華」則是低調許多,但因為地段佳,3房產品詢問度還是很高,全案售出3成。

近期此區還有2塊新案公開,一是文化三路一段、忠孝一路口的「三井3錦」,以及11號公園前的「玄泰V PARK」,兩案都是1~2房規劃,前者位三井OUTLET前,離影城亦不遠,單價將開上5字頭,成交上看45萬/坪;後者離影城600公尺,面雙公園,條件也不錯,估計行情在32~35萬/坪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