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安坑房市冷 業者祭廣告戶拼人氣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期安坑地區的房市人氣,不比新店市區,仍維持農曆年前的冷清,平均一週來客量約5~10組,客層方面,因區外媒體量縮,多數個案僅以區域定點看板為主,故區域客佔7成以上,業者表示客戶觀望比例仍偏高,故部分個案打出相對低價之廣告戶,期盼能突破銷售僵局。

晴山墅」二期別墅推案,因臨近休閒會館,詢問度較一期高。

以線上媒體、案量較大的「晴山墅」為例,目前推出以大樓產品為主的ㄧ期,並打出40坪3房988萬及60坪4房1488萬的廣告價,換算單價約25萬/坪,吸引不少首購族的目光,但地點略偏仍為本案最大抗性;另以別墅產品為主的二期,因地勢較高且距休閒會館較近,客戶詢問度反而比一期高,但細部資料尚在調整,可能拖至下半年才正式公開。

而另一較具指標的個案「興築i漂亮」,業者也反應近期來客量無起色,且客戶普遍出價意願不高,目前可售主力為35~38坪3房產品,為提高購買意願,開出了4樓廣告戶別,約39萬/坪,試探市場買氣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友座臻美」位於民族路上,已開始搭建接待中心。

未來安坑的新案除了上述「晴山墅」二期外,尚有位同區的「敦揚」二期將規劃大樓與透天產品,但兩案皆可能會延至下半年公開,較快進場的反而是位安康路三段(接近建業路口),規劃雙併3房格局的「名風光點」;大型指標案則是集中在新店市區,有吉美鋼骨大樓案以及友座都更案「友座臻美」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