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峽房市熱鬧 新案遍地開花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三峽、北大特區周邊因為素地已不多,近期供給已較6~7年前大幅下修,近年房市焦點主要都落在舊市區及北大外圍,因為房價相對低檔,銷況還算不錯;倒是北大特區內,因餘屋大多都是換屋產品,總價門檻侷限了客源,使三峽維持了很長一段外熱內冷的態勢。

不過接下來,北大特區要重新拉回大家的目光了,除了大家已關注許久的「永裕居學勤路案」、「26藝」 (原豪禮26)外,同是在地建商的生材實業在學勤路、大成路口也要推新案,案名「融園」,規劃27~59坪2至4房產品,基地已動工,接待中心預計下月可完成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26藝」外觀。


融園」同永裕居案都是學勤路上最後倒數的稀有地,預料價位不會低於35萬/坪,據住展房屋網了解,開價將在40萬/坪以上。另外,「26藝」地點在學成路、大學路口,地段相當精華,價位也不會太低,目前銷售中的「25藝」業者表示,已有非常多的客戶一直在詢問「26藝」的消息。

新案部分,國教院旁的系列案-「樂河郡」,也推出第十期「樂河郡-豐澤」,此區僅規劃18戶,主力產品為25坪2房,主打公設比22~23%,價位大約會在32~33萬/坪,詢問度不差。

「樂河郡-豐澤」接待中心。


立信機構在中華路3巷籌備中的新案案名也已曝光,名為「立信綠園道」,產品以2房為主,據了解最小坪數不到20坪,總價將相當具優勢,推出時間預計在6~7月間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