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康橋進駐加分 林口別墅區再推頂級產品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自康橋幼兒園營運開始,林口房市就湧現為子女就學而遷居的買盤,今年九月國小至高中也將開學,目前看來這波康橋就學買氣仍持續發燒中;這波買氣又以鄰近學校周邊區域最佳,首先受惠的就是建林段別墅區、以及舊市區,近期連文化一路、二路沿線都有傳出因康橋而成交的消息。

因康橋就讀門檻(學費)不低,因此這些客戶所挑選的產品也都以中高總價產品居多,以別墅來講,目前這區總價最低也要3000萬起跳,大樓部分則以2~3000萬級別的產品較符合該客群需求。

因為貴客出現,頂級產品也接連問世,繼「薇閣雲鼎」開價7300萬~8150萬後,「年豐七也」再開出8700~9000萬,單坪換算達54~58萬,是目前林口房市有史以來次高紀錄,目前此均價也比機捷A9站前的豪宅「森聯摩天41」要高出1萬/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年豐七也」規劃跳脫本區框架,主打會呼吸的氣象建築,特別注重內外的空氣對流,包含複層牆、通氣層、水幕等設計。建坪148~165坪、地坪67~71坪,強調單坪造價達22萬。

「年豐七也」外觀。


同區還有另一個特別的案子要推出,案名「寬隱」規劃重疊別墅產品,一、二樓為一單位約110坪,三四五樓為另一單位、約140坪,各戶除了室內梯外,外部也有專用電梯,訴求單層完整大空間利用(約50坪起),預計本月推出,估計總價在4000~5500萬。

「寬隱」外觀。


線上個案表現方面,「朗悅」、「大美莊園」表現穩定,其中「朗悅」是目前別墅區內相對低的價位(2588~3910萬),去化順暢,業者表示僅剩6戶,主要剩下3500萬以上的戶型。另外「薇閣雲鼎」則是在一片驚嘆聲中完銷謝幕,主要還是建商品牌已在當地做出口碑,一方面學校加持,一方面本區也漸有豪宅聚落的態勢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