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樹喜廣場熱鬧開幕 周邊房市跟著起飛??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樹喜廣場稍早熱鬧開幕,目前看來真的讓樹林生活機能綿上添花,除了樹林、溪崑,連三鶯、下新莊的民眾都有機會過來走動。此區利多還不止這樣,樹喜廣場隔壁興建中的藝文綜合大樓,預計年底完工,大樓內除了公家單位(衛生所or地區醫院)外,還有展演廳、圖書館,區域發展將更完整。

樹喜廣場(秀泰生活影城)日前開幕。


房市方面,在第二季開始,樹林、溪崑一帶就陸續有供給增加,目前訪察下來銷況算是穩定,門檻低的「幸福城家」、「立天下」持續熱銷,高總價的「鼎越威鎮」也都有陸續成交讓人驚艷,業者表示清一色都是在地客購買。如「立天下」這樣廣告量較大者,外來客則有多一些,外客大多來自土城、板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立天下」接待中心。


另外「SUPER讚」因最靠近樹喜廣場(行政區屬板橋),銷況加分十分明顯者,目前銷售已超過8成,稍後將搭配東森幼幼台的哥哥姐姐有唱跳活動,再強銷售一波,未來還有第5期將推出,目前價位維持在33~37萬/坪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