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江翠水岸宅開打 國美國泰領頭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AB區大戰仍在持續,DE區水岸大戰也將開打,國泰建設-「國泰朋」稍早已先行用貨櫃屋醞釀、主接待預計下月完成,近期要推出的則是國美建設的「國美翠亨村」,兩案都相當受到關注。

此兩案因為都是建築業大品牌,預料單價將不低,將與稍早先開的「遠雄江翠」,一併將此區行情推升,景觀戶外界預期將挑戰均價55萬/坪、高樓戶甚至達6字頭大關。

國美翠亨村」預計近期公開,基地位環河西路五段、華江六路口,達1575坪,產品為22~48坪、2~3+1房,共兩棟建物、單層6併,強調採SRC結構、呂建勳建築師設計規劃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國美翠亨村」接待中心。


下月推出的「國泰朋」位環河西路四段、華江九路口附近,基地856坪,規劃32~56坪2~4房,樓高3米35,除了品牌力與雨遮不計坪外,此次格局規劃也有亮點,2~9樓6併、戶戶雙面採光,10樓以上4併、戶戶三面採光。

另外立信建設9~10月還有新一期「瀚疆」,也是位於環河西路四段、水岸第一排,產品是47、61坪,鉅陞建設在F區也有景觀產品,另外同區茂德也有新案籌備中,未來江翠北供給仍十分熱鬧。

而重劃區其它個案銷況,雖然6月後有點小滑落,但整體去化算不差,主戰區AB區這端,代表案「興富發大悅」、「翠峰」、「歡喜市」,目前每週都還能有5戶以上成交。此區在地客成交約佔5成以上,外地客以萬華、中和略多,客戶大多是年輕族群。

翠峰」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