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供給源源不絕 汐止成大戰區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汐止目前房市供給是近年的高峰,且是遍地開花,從稍早供給密集的社后地區,到近期汐科、汐止火車站周邊都有新案,連東勢街都有2大案在曝光,消費者可好好比較、挑選。

汐止近期最新要的案子是位在汐碇路「翠御」,目前預計在8月中下旬正式推出;採先建後售,使照剛取得,產品為27~45坪的2~3房,共92戶,業者尚未透露售價,附近行情估計介於36~40萬/坪之間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翠御」外觀。


另外曾預售過的複層式產品「品美學」正交屋中,近期也將銷售餘屋(17~22坪),3年前預售價是45萬/坪上下,估計現在推出的價格應會作調整。

再來忠孝東路第四季也有案子要推出,為成華建設投資興建,產品為2~3房,全案173戶,而新興路宏泰集團的案子目前沒有進度,今年可能不會看到新消息。

目前線上產品銷況部分,多數業者表示,7月開始,來人有明顯下修,成交也跟著下滑,一方面普遍案子皆無對外廣告,另外就是一些指標案銷售近尾聲,當然颱風、暑假出遊也都有影響賞屋意願。目前區內反應相對好的還是「福德ONE」、「合康雲極」、「宏璟麗園」等,其中「福德ONE」主打888萬買2房,依舊是汐止人氣王,業者表示已售出6成。

合康雲極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