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林口新案籌備中 選手村旁商辦案啟動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林口房市近期房市屬個案表現,部分業者提到機捷A7重劃的推案爆發,讓不少消費者比較期拉長,也多少都稀釋掉一些客源。

區內銷售較好的建案多有進行讓利,「聯虹天耀」算是代表,目前行情大約在28萬/坪,稍早每週可賣3~5戶;另外成屋、中小坪數也有相對多的賞屋客,像是「長滎薈城」,以及北側的寶佳系列案,南勢地區的「囍洋洋」也有不錯的詢問度。

接下來有不少新案將接續推出,而且都還蠻有話題性,有少見產品如商辦案「CMBD」、重疊別墅「寬隱」,還有52坪大2房的「朗廷會」,另外也有特殊造勢方式(抽黃金)的「囍洋洋」,以及廣告很嗆、打著『能買A9何必買A7』的「群祥悅」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寬隱」外觀。

其中位選手村公宅旁的「CMBD」,算是近年來林口相當稀有的純商辦案之一,產品為50、70坪規劃,單層4併、共有兩棟,一般戶平均39萬坪,另有售一加二樓店面55坪、開價88萬/坪。

「CMBD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