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莊潛力遠景佳 房市推案衝高峰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捷運三環三線是新北市的重大建設,目前也有多條已完工通車營運,像是捷運新莊線、機場線…等,今年底還有環狀線第一階段即將完工,將串連機場線、新莊線、板南線、新店線,讓新店、永和、中和、板橋、新莊可橫向連結,不需再到台北市轉乘。

而三環三線中,新莊境內就規劃有三條捷運線(機場線、新莊線及環狀線),加上境內的頭前、副都心兩大重劃區提供完整的素地,故房市推案量一直延綿不絕。據住展房屋網統計,自雙重劃區開始推案後,推案量年年衝向高峰,在103年度更創下4000多戶的高點;去年(106年)景氣回溫,推案量再度往上扣關,來到近3000戶的大量,雖不及103年度,但已是近幾年來的次高量。

今年上半年因有指標大案「遠雄九五」帶頭衝,再帶起另一波推案潮,像「典藏富邑」、「鴻邦世界花園2」、「麗寶ALL IN ONE」、「捷運讚」…等都是上半年進場的新案,近期則有「尊勝白金」再加入戰局,加大整體的推案量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鴻邦世界花園2」接待中心。


未來還有「御春城」、「敦藏」、健弘思源路案、日健新北大道案、宏璟榮華路案及碧瑤機構、馥都機構、麗寶集團、川暉建設、興富發建設、永鼎建設、中茂資產開發、史恩實業…等,都將推出新案,屆時新莊地區的推案量,有機會再創高峰。

御春城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