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泰山推案量稀少 房市銷售穩健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泰山區位處新北市中心位置,佔地雖有約19.16平方公里,但其3/2都是山坡地型,僅明志路沿線平地施行都市計劃,歷經數十年的開發後,可建素地已不多,加上延宕20年的塭仔圳重劃區,至今仍毫無進展,因此,泰山區內的房市推案量,一直處於低點。

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泰山105年及106年分別僅推出121戶及182戶,今年度至7月已有164戶的供應量,但僅佔全新北市總推案量的1.2%,供給量少的可憐,不過,也因供給量偏低,整體房市表現都還不錯。

在105年及106年推出的建案幾乎都已完銷,如「肯佳知築NO3」、「德慶翡麗」、「武泰臻和」、「碧瑤一品」…等案,進而也撐起該區的房價,平均站穩於35萬/坪上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而今年則再推出三個新建案,分別為「武泰臻美」、「日健隱」及「萬代富」,其中「武泰臻美」則是延續著「武泰臻和」的銷售熱度,至今也已有逾七成的佳績。而「日健隱」則是挾著緊鄰區公所的優勢,周邊店家聚集,且距學校、公園皆不遠,加上全規劃21~29坪的小宅產品,才短兩個多月的銷售期,也有約七成的好成績。

「日健隱」接待中心。

至於「萬代富」案則位於俗稱十八甲重劃區內,基地鄰全聯賣場,距圖書館、公有市場、運動中心皆不遠,加上全規劃18~34坪的小2、3房產品,區段少有,故雖單價達42.5萬/坪,公開首週人氣高達150餘組,是今年以來人氣最旺的建案之一。

「萬代富」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