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峽新指標案準備中 整體銷況仍穩健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三峽房市可說是越發熱鬧,幾個指標案稍早已進駐籌備,公開時間大約在落在本月下旬至9月分,指標案即便售價還未定,但據了解預約狀況都不差,像是「立信綠園道」、「融園」,客戶皆紛紛搶著卡位。

「立信綠園道」是繼「立信華府」後,立信機構在市區地段的第二案,位處在中華路3巷,產品為20~47坪、2~4房,主力坪數落在20~26坪間,強調格局使用性佳,20坪(實際為19.7坪)隔至2房、26坪隔至3房2衛,表價暫訂28~32萬/坪,單價雖偏高,但總價門檻低、廣告戶539萬起,據了解已預約了不少戶,反應頗熱。

「立信綠園道」接待中心。

「融園」是生材實業於北大特區的第十塊推案,位置在學勤路、大成路口,規劃25~57坪的2~4房,2房佔2成、3、4房各佔4成比例,目前訂價策略尚不鬆口,預定9月9日將辦公開說明會,據了解因為生材實業於該區已有不少粉絲客,這次產品又較之前產品門檻低,已有多組客戶在卡位,不少戶別甚至排到2~3順位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融園」接待中心。

再看到其它舊案,「樂河郡-豐澤」稍早已完銷,18戶兩個月內售完,主要還是低公設比22~23%,以及近捷運的地段優勢,另外「長泰聚」,近幾個月銷售率也大幅成長,去化已稍稍來到9成,一來價位合理(約24~25萬/坪),二來鄰近商業區(舊市區)客戶對於地段也能認同。稍後同機構在中園國小附近尚有推案準備,續有親民產品供給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