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竹圍紅樹林市況轉淡 新案民俗月後公開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稍早預告要供給大爆發的紅樹林、竹圍一帶,近兩個月已陸續推出了幾個案子,只是新案正式強銷將都延至民俗月過後。包含「馥人灣」、「宝寶」皆已先進駐潛銷,「香草天空-微風岸」則表示目前已有在銷售;「岳泰八勢路案」則還在作接待中心,離正式推出還有一段時間。

「馥人灣」一共三區,目前主攻全新完工的「馥人灣-新濠庭」,另兩區目前尚在結構。「馥人灣-新濠庭」為38、57坪產品,表價約48萬/坪,欲成交4字頭價位。

宝寶」是紅樹林捷運站周邊的最新個案,人員剛進場,實品屋還在施工、現場部分細節在收尾,產品跟「馥人灣-新濠庭」很相似,同樣是獨棟4併設計,坪數是45、58坪,強調公設豐富、具制震,表價平均42萬/坪,正式公開要到10月以後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宝寶」外觀。


而回頭看到目前本區市況,5~6月後市場反應也有轉淡的趨勢,其中以一般2~3房、價位相對低的產品去化會相對穩健,包含「布拉諾花園」、「紅樹林莊園-豐悅城」,另外新推不久的「香草天空-微風岸」表現也不差。雖然第四季往年市況就要轉冷,但看來將有不少個案將公開、強銷,今年年末的房市表現倒是可期待。

紅樹林莊園-豐悅城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