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重重劃區新案上場 推案量再衝高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三重區去年(106年)推案突破千戶大關,來到1068戶,較前兩年的878戶及759戶明顯成長,而今年至今第三季還沒走完,總推案量已來到1114戶,已超越前三年的年度推案量,且還有多個建案積極規劃或申請建照中,年度推案量上看1800戶。

據住展房屋往調查,去年三重地區推出的建案多走小坪數、低總價產品,且多數建案皆位精華的市區地段,因此年平均銷售率逾六成之高,在新北地區名列前矛,像「新美齊‧匯」、「日健漾」、「河景站」、「京旺三重奏」、「築城麗富」、「冠德天晴」、「臺北捷座」…等案,銷售成績都不錯,也激起當地建商大量推案。

今年上半年新推的建案,也延續這股好買氣,創出好成績,像是「捷易市中興」、「寶石上誠」、「橋峰168」、「仁仁愛」、「永福匯」…等,幾乎都已熱銷逾七、八成,其中「橋峰」案則是上市新潤興業首次進軍三重的代表作,現場已賣到剩總價稍高的3房產品而已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而「仁仁愛」則是這波熱銷案當中戶數較多者,共有112戶,因推出880萬起的買2+1房(20坪)的訴求,因此週週吸引逾60組的人氣,也成功創下逾八成的好成績;據了解,該銷售團隊將此熱銷的經驗,移植到二重重劃區內(五谷王段),案名為「水丰景」,帆布廣告打出880萬起買2房加車位。

因為小宅建案持續熱銷,在二重重劃區也再新推出不少建案,如基地鄰近三重捷運站的「捷運京典」案(三重段),及聲勢浩大舉辦公開紀者會的「新濠漾」(五谷王段),前者共72戶2、3房產品,將是二重重劃區首棟成屋的建築;後者則是二重重劃區案量最大者,共有396戶的1~3房產品,且找來律師見証,強調42.5萬/坪的不二價,當日還因此擠滿整個接待會場。

捷運京典」外觀。

新濠漾」外觀示意圖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