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林口市場回溫 小宅仍是常勝軍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稍早的林口房市中,「聯虹天耀」可說是一支獨秀,近期則是除了此案外,2~3房也有成長,像是公開不久的「長滎薈城」,已快速累積成交到5成,「富堡晶棧」也銷售至8成多,「囍洋洋」未公開、但預約狀況也不錯,整體房市看來還不差,業者表示有不少客戶都是去A7重劃比較過後,下決定購買。

雖然線上餘屋量不少,但其實大多集中在中大坪數,小單位產品相較起來不多,故只是要總價能壓在千萬甚至8~900萬,都有頗強的買氣,當然若有像是近捷運、學校、公園的優質條件,價位稍高一些、目前看來也是有客戶買單。

市場指標案方面,新供給、和洲建設在南勢國小周邊的第二案-「囍洋洋」,將是接下來最受關注的,26~43坪、2~3房為主力產品,目前雖在未公開,但稍早已先上帆布醞釀,主打賞屋打卡抽黃金的活動,現在換打自備28萬,詢問度更佳,預計9/8正式公開,預料反應會不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囍洋洋」接待中心。


人氣案還有家樂福一帶的「長滎薈城」、「富堡晶璽」等,「長滎薈城」2房廣告戶658萬起,門檻超低、客戶反應相當不錯,成交單價皆有上3字頭,民俗月期間還有買房送掃地機器人的促銷活動。後者除訴求主幹道地段外,另強調零雨遮、使用坪大,價位也算合理(33~35萬/坪),目前3房近完售,全案去化8成。

長滎薈城」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