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北2字頭首購優質區 五股建案穩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佔地約34.8平方公里的五股區,位處新北市西北側,屬大台北衛星城市之一,其區內有中山高通過,更設有五股交流道,進而連結特二號快速道(65號),快速通往新莊、板橋、土城一帶,在東側的疏洪道旁,還有特一號快速道(64號)經過,也在五股設有交流道,途經新莊、板橋東側,通往中、永和、新店一帶,交通可謂四通八達。

然而,前些年來受到房市走弱影響,五股單坪房價自高點的近4字頭,回檔到近期約28萬/坪,也因此受到不少周邊區域客戶青睞,陸續清完餘屋,強化了建商推案信心,故今年以來,新建案又順勢而生。

據住展房屋網統計,今年以來,五股區內共已推出740戶,是去年全年推案量的2.7倍之多。其中,位洲子洋重劃區內的「大河琉御」案,是今年單一建案最大案量的,共有308戶的量體;還有新五路上的「水沐芳華」也有96戶的貢獻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大河琉御」接待中心。

至於舊市區內則還有3個新案,分別是「藍田御」、「吉峻星宇」、「樂活人笙」等案;其中「藍田御」基地達1500餘坪,共規劃有181戶,是市區少見的大基地開發案,也是今年以來第二大建案,且基地位高處,周邊綠意景緻佳,又是小宅為主的產品,單、總價不高,故已有逾五成的好成績。

而「吉峻星宇」案量只有43戶,採邊建邊售,因坪數也介於19~26坪間,單價也還算是區域合理行情,因此銷售成績也不賴。最後看到「樂活人笙」,共規劃112戶28~52坪的2~4房產品,是這批新案當中坪數略大的建案,不過因基地旁有福地,故以每坪20萬起的超低單價吸客,單週人氣高達40餘組,是當地人氣最旺的建案之一;據了解,因為「樂活人笙」案的單價為區內最低者,故下訂客戶相當的踴躍。

「樂活人笙」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