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小宅領頭 林口逆勢衝出買氣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 近期林口房市主角可說是小宅產品,捷運站周邊、扶輪公園、中山路一帶,各區段都有小宅有不俗的表現,雖說8月有2週天候欠佳,但仍有捷報傳出;本月分新案將也以中小坪數為主,包含「囍洋洋」、「群祥悅」。

指標新案「囍洋洋」,由和洲建設興建,9月初正式公開,表價30萬/坪,產品以26~43坪、2~3房為主,區段有學校、公園綠地,街廓也漸成型,距OUTLET、交流道皆不遠,除了環境佳外,另有首付28萬的低門檻優勢,因此即便目前建物尚在結構中,反應仍相當熱絡。

而在地有眾多業績的群祥機構,也在近期推出新案,案名「群祥悅」,位於剛開學的新林國小旁,規劃25、36坪2~3房產品,主打過馬路即到校園、捷運388公尺,首付48萬起,稍早一些定點、網路曝光,馬上吸引不少客戶上門詢問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群祥悅」接待中心。


另外線上小宅順銷代表還有近家樂福的「長滎薈城」,廣告價658萬起買1~2房,銷售進展快速,而大坪數方面這陣子也有案子表現不俗,包含「大觀天下」、「京硯米蘭」等,「大觀天下」稍早民俗月還逆勢衝出1億多業績,業者表示自已都感到意外。

大觀天下」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