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案低調熱銷 土城房市續熱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土城區焦點都在暫緩發展區,以商業區的「金城舞2-都心花園」表現較為亮眼,憑藉著廣告價788萬起的相對低價,吸引到一些置產客出手;不過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除了暫緩區外,其實還有一些新案也在悄悄籌備中,其中理城建設都更案(已成屋),目前僅以少數廣告醞釀,因基地規模大,結構時期已吸引不少周遭客戶關注,於端午節前後人員進場潛銷,至今約3個多月,全案銷售已近半,反應頗佳卻相當低調。

上述理城建設新案,案名「安和苑」,基地逾2000坪,處永豐路巷內,近看守所、安和國小,規劃233戶純住家(地主戶佔2成多),為22~56坪2~4房格局,社區一、二樓由托嬰中心進駐,據了解,目前2房產品已完銷,分析熱銷原因,除了區段新案稀少外,23.5~26.8%低公設比也屬線上低檔,且單價僅36.5萬/坪起屬相對合理。

「安和苑」外觀。

接著看到頂埔地區,德友建設的「德友藏」,基地位中央路四段、三民路口,接待中心已完工,不過建照尚未取得,公開時間未定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最後回到暫緩區,仍是有新案陸續進場,剛公開的新案為禾運建設「新海城」,規劃78戶,為26~43坪3~4房格局,具休閒設施,主打廣告戶988萬起,因26坪能隔至3房空間實屬少見,客戶訊問度高。至於「馥華城峰」及丞石建設案目前接待中心正如火如荼施作中,推出時間預計在10月初(928檔期)。

「馥華城峰」接待中心搭建中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