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和供給再放大 公園旁新案登場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
近期中和區房市相當熱絡,新案一個接一個推出,幾乎無空窗期,多數推案地點皆是圍繞著捷運站,不過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四號公園正對面將會有一稀有新案登場,相當難得,可望為本區帶來更多的話題性。

上述四號公園第一排新案,案名「綠INN」,基地位中安街上,近捷運永安市場站,由億安建設/長利開發投資興建,屬危老重建案,規劃52戶(含4戶店面),主力為20~30坪3米、4米2創意空間,產品特別,預計10月初開始潛銷,行情價應會站穩7字頭。

「綠INN」基地實景(舊建物未拆)。

另外,景新街、四維街口,也還有一新案「京雅集」準備公開,由在地近60年的老牌建商-永基機構旗下永鈺建設投資興建,屬合建案,規劃101戶,為19~34坪2~3房格局,採日系極簡風格外觀,除強調建商口碑外,距捷運南勢角站、環狀線景平站皆不遠也為訴求之一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京雅集」接待中心。

至於舊案動態方面,捷運南勢角站周邊的「柏金苑」,全案已銷售逾9成,業者也準備開始籌備2期新案,預計最快年底即會開始潛銷;同區指標案「漢寶之星」,廣告持續強銷中,人氣相當可觀,平均週來客達60組,目前以2房廣告戶(含車位)1430萬起促銷,銷售反應還算平順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