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江翠北持續補貨 全年供給上看3500戶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據住展房屋網統計,截至9月分,板橋全區已供給超過2000戶新案量,其中光江翠北側重劃就佔了逾1700,佔比接近8成5,雖然年底前非重劃區也有不少大案將登場,但江翠北側重劃同樣仍舊有新案要推出,估計這樣的區域供給比例到年底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。

今年度江翠北側重劃區整體銷況佳,加上近期國美、國泰案熱銷,建商於江翠北側重劃區的推案仍十分積極,年底前供給仍舊不少,目前最新公開的就是茂德機構在F區的「江滙Life」,259戶15~35坪產品,表價46~52萬/坪,9月底已開始潛銷,業者表示反應還不差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江滙Life」基地。


另外亞昕潤隆在AB區的合建案-「亞昕潤隆柏克萊公園」,目前也開始預約,預計11月公開,共275戶23~38坪,表價還未訂,主打面公園、具10米挑高門廳、室內泳池等。另外,麗寶機構華江八路案也正籌備中,目前已取得建照,約80戶可售(27~35坪),代銷已準備搭建接待中心。

亞昕潤隆柏克萊公園」接待中心搭建中。


年底前取建照就將推出的建案還有「鉅陞河藍灣2」、「立信華江一路案」、「國泰新都段案」、「新外灘-瀚疆」、「東騰江翠段案」等,供約達1500戶(「立信華江一路案」就達1180戶),若都如期推出,光江翠北側全年供給可望突破3500戶,全板橋則會衝上4300戶,來到有史以來的最大量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