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蘆洲買氣暢旺 大小坪數都熱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處新北市中心位置的蘆洲區,總人口數多達20餘萬人,是新北市人口密度第二高的區域,僅次於永和區;因此,早年蘆洲上下班的交通常壅塞,但自從捷運蘆洲線通車後,交通條件明顯改善,當地的房價也一路走揚,至今已來到45萬/坪的平均價位,因此,近年來蘆洲的房市推案多規劃小宅產品較多。

像今年推出的「喜福匯」2、3期、「馥悅」、「鴻成涵美」、「崇利大吾蔚」等建案,都有2房規劃,主要就是要降低總價,讓一般的受薪客層也買得起新房子。

而今年的房市買氣明顯比往年佳,且房貸利率長期處於低檔水準,因此不僅小宅產品銷路佳,就連總價較高的3、4房產品,近來的買氣也明顯增溫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像是上述的「崇利大吾蔚」案不僅小2房幾乎售馨,就連總價逾1700萬的3、4房產品,也接近完銷,全案銷售已突破八成。而全規劃3房產品的「御寶第舞集」案,也一樣有八成的好成績。另外,銷售逾2年的「大渼」案及「舞鶴」案,分別規劃為60坪及84坪的格局,近期的銷售率也明顯成長,都有約9成的銷售成績。

「舞鶴」外觀。

這波的強勁買氣幾乎快掃光蘆洲的餘屋,因此第三季起又一波的新建案登場,產品從一般2、3房,到換屋型的大4房及百坪豪宅皆有,分別是「鷺洲雲硯」、「城市知己3米蘭公寓」、「善住」…等案,另外還有「三多立愛」、「大和玉」、「陸江鷺江」…等也都正在籌備中,將於第四季接續進場,以銜接這波強勁的房市熱潮。

「善住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