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建設即將到位 淡海房市低調順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淡海輕軌捷運正密集測試中、美麗新廣場(影城)施工人員也忙進忙出,並對外表示拼年底營運,這讓購屋者對新市鎮的前景更加樂觀,價位上也仍屬大台北低檔,雖然市況不如北二高的幾個明星重劃區火熱,但整體反應仍屬平順,保守估計,全區每週至少有20戶以上成交量,客源除了淡水在地客外,士林、北投區比例最多。

近期新推案有「吉美雲品」、「輕時代」,另外「宏盛新世界2」則準備開始潛銷;「吉美雲品」全新完工,主打北市名宅品牌在淡水的第一宗推案,也是該建商線上最低門檻的建案產品,近商業區、外觀、質感在區內也十分突出,雖然房價達2字頭,但目前客戶接受度頗佳。

輕時代」位淡金路上,距捷運新市一路站僅百公尺,主打新市鎮目前最成型之街廓、機能,目前建物尚在結構體,約明年第二季交屋;產品為2~3房29~38坪,表價27~30萬/坪,估計要賣至24萬/坪以上,主打3房777萬起,近期討論度相當高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輕時代」接待中心。


另外「宏盛新世界2」則準備銷售之前的退戶,約有150戶左右,主要坪數落在50~72坪,據了解仍要銷售超過32萬/坪,目前社區已交屋、成立管委會,業者表示介紹客不少。

宏盛新世界2」外觀。


除了上述新進案外,其它像是「佳昂家昂」、「宏普樂高」這類線上低單總價產品表現尤其亮眼,另外換屋產品的像是「和光九泰」、「天藝」等,詢問度也都不差,較特別的是區內近期還有香港置產客出現看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