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汐止市況稍弱 低總價產品突圍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汐止近期房市供給大噴發,但除了幾場新案、及低總價產品反應不差外,舊案子銷況卻是走弱的,除了在這段期間客源被新案瓜分外,連假以及天氣不穩定都有影響來人成交反應,整體來看算是個案表現。

目前市場上順銷的代表包括「君勻」、「福德ONE」,新公開的「芯飛揚」反應也不差,觀察下來,除了屬區段相對低門檻外,低首付也是一大原因,也因這樣的輕鬆付方案,目前買方皆多為年輕族群。

「君勻」正式推出約一個月,已簽約超過25戶,最高單價甚至達36~37萬/坪,以忠孝東路近大同路的位置來說不算低,但低首付(8%)、挑高3米6的賣點仍吸引客戶出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君勻」基地。


「芯飛揚」總價688萬起買2房,業者表示已售近20戶,表現亮眼,以汐萬路的地點、臨高架的條件,業者要賣到35萬/坪算是當地高檔,但低總價誘因仍讓客戶買單。

「芯飛揚」接待中心。


社后地區指標案「福德ONE」則是維持高檔表現,最大賣點還是福德一路上的地段以及總價帶,近期打出768萬起、月付9800元起廣告,銷售過6成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