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土城多案醞釀 房市人氣不減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土城區幾個新案,目前多因建照因素,公開時間稍有延誤,不過整體房市靠著指標案持續強銷帶動,來客量仍是維持水平,且普遍個案也都算順銷,估計待新案進場後,房市可望更加熱絡。

待公開的新案部分,據住展房屋網統計,暫緩區有馥華、丞石建設兩新建案以及鼎格建設/有富國際的系列新案「有富正旺-藏玉」會較快公開,前兩者目前接待中心正搶搭中,皆已掛上預告帆布收集客資,後者已在「有富正旺-青玉」接待中心醞釀;而頂埔地區則是有德友建設的「德友藏」以及及福建設的「及福心天地」,兩案接待中心已籌備完成,只欠東風,待建照取得後即會正式開賣,另外還有東騰機構的「東騰韻」將以成屋的姿態公開,規劃主力為32~47坪2~3房產品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馥華城峰」接待中心搭建中。


至於舊案動態方面,指標案「土城日月光」,業者表示全案銷售突破300戶,銷況相當亮眼,配合大量廣告曝光以及不定時的SP活動,目前週來客量依舊達150~160組,除區域客外,亦有不少來逛商場的北市客源;而茂德機構的「金城舞2-都心花園」表現也不遑多讓,因本期規劃主力產品為一般事務所,價位上比線上住家型各案都低一個檔次,頗有吸引力,受到不少投資置產客的青睞。

土城日月光」外觀。


未來推案方面,除了上述已有明顯動作的個案外,主戰場還是在暫緩發展區,上市公司國泰建設於明年第一季將會推出新案,另外寶佳機構旗下佳泰建設、華南建設、生才實業…等也都有新案,且建照已取得,相信本區後續房市依舊會熱鬧非凡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