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首購客搶進 五股推案量回升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房價一度炒高到4字頭的五股區,近年來平均房價已回檔到28萬/坪上下,主要是前幾年供應量過剩,賣壓沈重,不少建商削價出貨,但也因此清掉了不少餘屋,線上在售的建案已明顯減少。

再深入分析五股近2年來推案的產品,幾乎逾9成個案都規劃有首購客喜愛的2、3房產品,如「知森堂」、「MY FUN」、「新大直」、「勝華青逸」…等案,都有2、3房產品,加上房價較周邊區域低廉,故都已有銷售逾九成或全數完銷的佳績。

因為首購客對五股地區的低房價情有獨鍾,故今年新推案建案也幾乎都有首購產品的規劃,如今年以來戶數最多的預售案「大河琉御」,規劃最大的坪數也才34坪,加上配合低首付的方案,近期人氣相當不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還有位御史路巷內的「樂活人笙」,最便宜只要20萬/坪,遠低於區域平均房價,因此公開三個多月,就熱銷八成,可謂是今年五股銷售最旺的建案之一。

其它還有「吉峻星宇」、「藍田御」、「水沐芳華」、「意城」等新案,都有小宅型產品規劃,人氣、買氣都不弱。也因今年五股的房市表現不錯,故又有新案蘊釀要推出,計有成泰路三段旁的「幸福樂」、新五路上的麗寶案、建義案及廣春成案…等,合計超過500戶的量體,將再上場供貨。

「意城」外觀。

「幸福樂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