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和供給不間斷 線上突破五十案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中和區房市供給仍相當可觀,據住展房屋網統計,線上銷售中的預售/新成屋案數量已突破五十大關;房市人氣方面,因新案持續進場帶動,平均來客量也維持一定水準,約15~20組/週,區域客佔大宗。

新案先看到捷運南勢角站附近、欣聯建設的「欣聯大心」,基地位景平路巷內,規劃94戶,為21~40坪2~3房格局,強調具全齡化公設,目前接待中心搶搭中,預計11月正式進場公開。

而四號公園周邊則也有一新案,案名「宜安君品」,基地位宜安路巷內,屬危老條例重建案,由盛峰開發投資興建,規劃31戶,為19~25坪2房格局,樓高3米6,目前建築執造剛取得,預計年底動工,人員已在宜安路上設外接待銷售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宜安君品」接待中心。


至於舊案動態方面,中正路上、鄰近捷運景安站的樓高3米6小宅「景安捷作」銷售反應相當不錯,全案已進入完銷倒數,可售為17坪產品,小單位戶別已售完,目前廣告主訴求自備50萬、月付2.5萬起;南山路上的「欣御園」近期廣告訴求也更新,主打31坪正3房,廣告價1348萬起,強調雨遮不計坪、不計價,目前建物外飾近完工,預計年底即會開始落架。

景安捷作」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